十九夜

【始隼】月歌同人 ツキウタ。一则电台访谈小日常《电台节目一:高冷又傲娇》

喔吼~~~

最近心情还不错,撒糖啦~

一则始隼小日常啊,电台的小访谈,傲娇又高冷的Hajime和专治他的白魔王。

大家随便看看哈。



电台节目一:高冷又傲娇


火曜日,Gavity和Procellarum应邀参加一档电台访谈节目。

主持人:好,下面是粉丝提问时间咯,问题来了:请Procellarum的霜月队长说说对GAVITY的Hajime队长的看法。

霜月隼:Hajime这个人吧,大家都知道这个人不仅严肃,而且爱挑剔,还经常面无表情……

睦月始:不好意思我打断一下,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对工作和生活都很认真的人,这种人比较容易被人误会,其实我只是单纯有时候应付不来旁边这个人而已。

霜月隼:呐Hajime,你的意思是我在你心里是特殊的,跟别人完全不一样的吗?

睦月始:……

主持人:确实有很多粉丝留言说过,Hajime队长浑身散发着高冷的气场,还有粉丝留言说过,Hajime队长是高岭之花这种,这样那样的留言喔。

霜月隼:对,这人就是很高冷,我给你们说,Hajime这个人吧,他看不看得上你都会高冷,对什么东西或者什么人有兴趣也不会表现出来。但是会有意无意的撩!撩到对方开始沉迷,开始失控,他还是一脸高冷,顶多会说一句,哦,你喜欢我啊?反正这个人吧,就是帝王一样高高在上的死傲娇。

睦月始:……

主持人:没想到你这么了解Hajime队长……听说你也是Hajime队长的忠实粉丝。

霜月隼:是VIP粉丝。

睦月始:你很了解我嘛。

霜月隼:身为你的VIP粉丝,这些了解是必须的。

睦月始:那我问你,既然我这么高冷,那你说,每天晚上都来敲我房间门的时候,给你开门让你上床的是谁?每次去国外录节目或者分开组录节目,大半夜接视频电话的谁?每次你困了睡着,抱你回去的人是谁?

霜月隼:……

霜月隼:呐Hajime,我喜欢你,我超级喜欢你。

睦月始:……哦,你喜欢我啊?

霜月隼:主持人,看见没?听众们听见没?记得我刚才说什么吗?这是不是高高在上的死傲娇?


评论(9)
热度(117)

© 十九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